閃靈TAIWAN VICTORY總統府前五萬人演唱會實況上線!

閃靈五月20日推出2019年底於台灣總統府前舉辦的五萬人「TAIWAN VICTORY」演唱會的實況影片,歌迷可以在Youtube看到完整實況。

閃靈主唱Freddy自從2016年就任台灣國會議員以來,樂團開始維持低度運作、停止巡演。然而還是將這些年的一些靈感累積在2018年推出了新專輯「Battlefields of Asura」,並在2019年入圍六項台灣金曲獎,並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

雖然樂團近期演出不多,但Freddy於去年底拚連任之際,閃靈決定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辦一場特別的演唱會,並邀請台灣知名指揮古育仲帶領交響樂團、合唱團合作。演唱會當天吸引五萬人大爆滿,包括鄰近的香港、新加坡、日本都有許多歌迷特地飛來參加。

演唱會當天的主題包括了人權、正義與自由等價值,而這些也呼應了Freddy在國會中的工作,一路推動了婚姻平權、轉型正義、性別平權等相關的法案,讓台灣成為了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的國家。

為了讓國外的歌迷也能欣賞這場盛宴,閃靈決定將演出盛況完整在YOUTUBE上線,並可以在各數位音樂平台上聆聽。今年初Freddy順利連任立委後,閃靈雖然會繼續維持低度運作,但也會持續有新作品的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