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台灣閃閃爍』套裝防疫組合

完整收錄閃靈樂團結合唐鳳在大港開唱2021的經典演出,並結合口罩等閃靈防疫物件的專輯特別套組。

這場經典的演出,除了有貫穿全場的唐鳳腦控之音,為了配合整體概念,還邀請DJ KI Trust合作歌曲的改編,包括皇軍、破夜斬、暮沉武德殿、烏牛欄大護法、天誅都融入精緻的合成器音效,震洋與火燒島兩首歌曲更是進行了Drum & Bass的大幅度Remix。

除了紀錄閃靈結合唐鳳的經典實況以外,這場在大港開唱的演出是在全球疫情嚴峻的環境下,全球少數能順利舉辦的大型音樂盛典,同時也是台灣近年來堅守民主、持續進步,在國際受到肯定、發光發熱的關鍵時刻。因此閃靈將專輯名稱定名為『台灣閃閃爍』,並與台灣口罩國家隊的康匠口罩合作,推出閃靈防疫物件組合。

這套防疫物件組合以《台》字紋為基礎設計,內含閃靈黑鎧甲口罩、閃靈炫彩紋口罩、口罩鍊、口罩收納夾、口罩收納隨身盒、噴罐。此《台》字紋是從閃靈2012「台灣大會戰」、2015「鎮魂護國」、2019「台灣大凱旋」到2021「台灣閃閃爍」多場演唱會所演變的「台」字Logo,已成為閃靈重要的圖騰,這次將「台」字紋發展為鎧甲風,象徵台灣捍衛自由的價值,也發展為炫彩紋,象徵台灣多元團結的精神。

⇒立刻購買台灣閃閃爍專輯暨防疫組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