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攜手蕭賀碩唱凱道,力挺婚姻平權

上週「婚姻平權大平台」公布本月18號將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音樂會,並由閃靈壓軸登場。閃靈特別為這場特別演出訂下霸氣名稱「阿修羅萬民大護法」,取其中的「修」「民」「法」三個字,希望號召樂迷,一起來力挺修民法,保障婚姻平權。

 

閃靈並在11日公布這場演出的特別來賓、獲多座金曲獎的女歌手 蕭賀碩。這是繼新曲「烏牛欄大護法」與何韻詩合作,日前金音獎演出與金曲歌后陳珊妮合體之後,閃靈新專輯系列活動再次找來金字招牌歌手合作。

 

閃靈團員們長年來都力挺婚姻平權、連年參加同志大遊行。今年新專輯歌曲「千歲」也參與了周美玲導演的六城彩虹計畫,支持同志權益。本周末更將站上凱道的婚姻平權音樂會舞台大力發聲,為這次婚姻平權公投宣傳。

 

更多參加藝人與活動相關詳情鎖定婚姻平權大平台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quallov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