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十萬!閃靈天下第一改造大會即日起開跑

閃靈在專輯發行前找來多個樂團改編新專輯烏牛欄大護法過後,如今再加碼舉辦「天下第一閃靈改造大會」,邀請全世界的音樂朋友們一起共襄盛舉加入「改造閃靈」行列。除了人氣獎獎金兩萬、總獎金高達十萬之外,這次活動也找來大港開唱的主辦單位擔任協辦,讓優勝者有機會登上全台最大音樂祭的舞台。大港開唱是許多音樂人的里程碑,如此難得的機會錯過實在可惜。Freddy也表示,除了何韻詩、大象體操、厭世少年、必順鄉村、不熟的朋友派對、洪申豪以外,覺得也要有Jazz或龐克的版本來了,也私心表示很期待聽到昭應或合掌的改編版。

 

閃靈【天下第一改造大會】

搖滾健兒嬌娃做伙來比拚, 練功翻唱還可贏獎金!只要是改編或是翻唱自閃靈新專輯《政治》都可參賽,歌曲中之樂器編制、音樂內容、歌詞皆可改編不受限制,改編歌曲參賽者不限定個人或團體,歡迎風格完全不同的朋友來參加,期待比何韻詩、大象體操、厭世少年、必順鄉村、不熟的朋友派對、洪申豪更帥更秋的版本降臨!戰鬥力破表的你快衝啊!

比賽辦法如下:
比賽辦法連結:https://chthonic-boa.pancakeapps.com/
報名表格連結:goo.gl/FrHPbq
詳細比賽資訊請洽:SENSE 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