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dy立院放假抽空開唱 「很久沒這麼爽了」

 

閃靈樂團暌違5年推出新專輯《政治》,許久沒辦專場演出的他們,剛好主唱Freddy行程較少,昨晚臨時起意舉辦「恁爸有空」演唱會,連宣傳海報都趕工手繪,中午開賣時100張門票1分鐘內秒殺;因活動太臨時,只能選在小酒吧開唱,但距離也拉近,除了演出外還能跟歌迷聊天、小酌,Freddy笑說:「平常工作壓力很大,真的需要紓壓一下!」

今晚外頭下著大雨,但仍澆不熄歌迷熱情,現場擠滿上百名粉絲,閃靈樂團演唱《失落的令旗》、《天誅》等新歌,Freddy招牌死腔讓歌迷熱血沸騰,中場休息時,Freddy跟歌迷閒聊,笑說:「要不是今天放假,我也沒空開唱,結果昨天宣布要辦之後,突然一堆人來邀約!」而面對歌迷不斷鼓譟他「酸宗痛(選總統)!」他則苦笑說:「這梗也玩太久了!」

接著Freddy感性表示,因從政的關係,很久沒有跟歌迷近距離接觸,但用不同方式為大家努力著:「社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事情,但大家放心,只要我在立法院,我們就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例如婚姻平權一定要通過。」並幽默說:「很久沒這麼爽了,大家看大部分時間我的臉都很幹,但有時候只是爽在心裡不表現出來而已,今天就爽給你們看!」

接著他感性表示,政治圈壓力真的很大,「我們要怎麼紓壓,別人有他們的方式,對我來說就是寫歌,進立法院2年,再不寫我就會死。」更透露愛女米魯最近學會的台語就是「多謝」,他也要向歌迷們「多謝」,「真的很久沒這麼爽了,跟質詢台比起來真的很不一樣,感謝你們一直以來這麼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