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人!閃靈樂團受選為主要推薦,登上國際葛萊美獎平台。 閃靈新歌《護國山》的精彩演出內容,葛萊美獎「Global Spin」節目力推播放

睽違五年後再推出新歌《護國山》的閃靈樂團,除了該曲MV慕尼黑音樂影片大獎之外,歌曲一推出即入選美國葛萊美獎「Global Spin」節目五月的主要推薦,成為台灣首組登上葛萊美獎節目的藝人,獨家播出閃靈《護國山》大港開唱實況演出影片。

閃靈成軍以來,曾站上美國Ozzfest、日本Fuji Rock、Summer Sonic、德國WOA等國際重要音樂祭,演唱會足跡踏遍全球各大洲,並登上許多重要搖滾雜誌封面、受國際搖滾樂界肯定,為至今最受國際媒體關注的台灣樂團。2016年主唱Freddy擔任立法委員後,閃靈轉為低度運作,直至2023年3月終於推出闊別多年的新曲《護國山》,立刻被英國權威搖滾雜誌METAL HAMMER選為「全球十大重金屬新曲」、獲德國慕尼黑音樂影片大獎「最佳亞太音樂影片」,現在更被美國葛萊美獎選為五月「Global Spin」主推歌曲。

「Global Spin」是美國葛萊美獎製作的音樂節目單元,每月推薦來自世界各國的歌手新曲,亞洲樂壇包括韓國男團ENHYPEN、歌手B.I、日本的卡莉怪妞、中國的張藝興都曾登上該節目。閃靈此次以新曲《護國山》成為台灣第一個入選「Global Spin」的樂團,團長Doris表示:「這是Global Spin第一次主推重金屬歌曲,就是來自台灣的閃靈,我覺得很榮幸。」主唱Freddy則說:「這場實況包括壯闊的高雄港景也入鏡,希望全球觀眾能看到美麗的台灣!」

隨著閃靈社群轉發葛萊美獎節目中的《護國山》演出影片,同時公告後續閃靈官方也將釋出與珂拉琪合演的「合掌」、「暮沉武德殿」兩首現場版單曲。好消息接連發佈,歌迷朋友們對於閃靈再次登上國際平台感到興奮之外,對於即將近期即將發佈的live單曲也同樣引頸期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