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凱旋】閃靈 2019 凱道演唱會

閃靈22號晚間在驚喜宣布將於十二月廿一日攜手大型交響樂團舉辦闊別四年的戶外專場演唱會「台灣大凱旋」,地點選在凱達格蘭大道,是台灣史上第一組藝人在凱道舉辦專場演唱會,同時也是集合公共議題團體的大型集會。

閃靈上一次舉辦大型專場,是四年前在自由廣場、吸引了數萬觀眾塞爆現場。之後由於主唱Freddy選上立法委員,閃靈也轉趨低調較少公開演出。去年11月婚姻平權遊行時,閃靈曾亮相演出三首歌,歌迷直呼不過癮,尤其今年以專輯「政治」再次奪得金曲獎後,歌迷更是不斷留言要求開演唱會。

睽違四年的閃靈,終於決定再次舉辦大型專場。團長Doris表示:「這是關鍵時刻,台灣站在第一線面對中國,我們做出堅定的選擇,要保護我們自由的生活方式。希望透過大型演唱會,可以讓大家一起動員、集氣,號召更多人站出來。」也表達了閃靈長期關注主權、人權,以及香港議題的態度,因此也將會邀請相關議題的社運團體一起參與,讓演唱會同時也是大型集會。

Doris同時透露,這次不只是場地比上次自由廣場更大,整個舞台和演出規格也比上一次升級,演出團隊更是大陣仗請來大型交響樂團與合唱團一起演出,還有多位重量級演出嘉賓和團隊,接下來會陸續公布,敬請大家期待。

同時也是立法委員的主唱Freddy被問到最近選舉將近,還要準備演唱會是否蠟燭兩頭燒?Freddy大笑表示:「體力總是不斷透支卻又復活起來,燒不完的!大家一起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