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電影《衝組》熱鬧上映!

台灣的閃靈在2014、2015製作了喜劇電影「TSHIONG」,從編劇、演出到配樂都參與。
然而,2016年Freddy當選了台灣國會議員,電影因此延遲上映,終於即將在今年底於在台灣上映。
電影主要角色除了閃靈團員之外,還邀請了Lamb of God的主唱Randy Blythe友情演出。

「TSHIONG」這部電影是講述來自鄉村的男主角阿德(蔡昌憲飾)面對財團即將對他所生活的村落進行惡質開發,
阿德決定隻身到台北尋求他的偶像、一向敢說敢言的閃靈樂團幫忙發聲,結果陰錯陽差成為閃靈的司機。
他慢慢發現閃靈其實不像他所以為的有勇氣,竟然有很多的顧忌。阿德的存在慢慢造成閃靈內部的矛盾…

而Lamb of God主唱Randy Blythe在電影中也是飾演自己。
因為音樂合作來台灣找閃靈,卻跟阿德成為好朋友,一起站上街頭抗爭,多次與警察產生衝突。

閃靈與Lamb of God因為參與了2007年Ozzfest的演出而成為好友。
2011年閃靈邀請Randy來台灣擔任閃靈「Final Battle at Sing Ling Temple」的演唱會特別來賓,隨後又在2014邀請Randy來台灣拍攝「TSHIONG」這部電影。
接著,隨著電影將於年底在台灣各大戲院上映,Randy將再次到台灣配合宣傳。

「TSHIONG」未來預計將發行DVD,電影附有英文字幕。而此次邀請Randy獻聲的主題曲原聲帶也已經開始預購,樂迷們可以上網預訂。
同時,閃靈也正在準備新專輯,預計將在2018下半年發行。